喜气洋洋迎新春,干部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2 11:10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春节将至,喜气洋洋。1月29日起,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县文化图书馆干部陆续深入所包挂的南宫山镇天池村、桂花村、龙安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所包挂贫困户以及困难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快过年了,又来看“亲戚”了呀!”一位正在清洁院落的村民看到帮扶干部们,亲切的吆喝起来。在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祖琴带领下,包挂干部纷纷走进自己的“亲戚”家进行慰问,并送上油、米、面等慰问品。局班子一行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了困难党员当前的生活和生产状况,表示尽力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每一位贫困户、困难党员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局班子一行与驻村工作队亲切交流,对派驻人员驻村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二是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充分利用应急广播,让群众了解掌握脱贫攻坚惠民政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冬季安全生产相关信息,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