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7:20来源:县司法局

3月12日,岚皋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政法和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深入开展。副县长、公安局长邓明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一个统筹,三项职能”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在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服务上有新作为,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邓明安充分肯定了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谋划司法行政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要依法行政,全力推进依法治县;要强化履职,维护社会稳定;要优化法律服务,着力服务重点工作,全力保障经济发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从严要求,率先垂范,打造司法行政铁军,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飞跃。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民主、官元和四季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社区矫正管理股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股室就业务工作做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