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6:2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各在家副县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抓好应急值守,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严守底线,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严格查处环境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强化环境治理,统筹抓好污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巩固四大保卫战成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审定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岚皋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岚皋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岚皋县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