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首届“电商+农业”香椿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14:24来源:

“椿”光无限好,云端品香椿。3月23日,岚皋县首届“电商+农业”香椿网络直播活动在岚皋县民主镇田湾村举行,以“大山乐涛淘”县长组合为代表的10余名“网络主播”深入秦巴红香椿种植基地开展直播带货,向全国网友推介我县“秦巴红”香椿,助力我县农产品飞出“大山”。

本次直播重点推介的秦巴红香椿是由岚皋县辰信生态资源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种植,种植面积1700余亩,以“支部+公司+农户”的模式,通过土地流转、园区务工、香椿收购等方式逐步实现以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引领乡亲共同发展。

活动吸引了百万余名线上观众参与直播互动,让天南地北的朋友们以直播为纽带,以香椿为媒介,架起了一条网络直播助农路。据悉,通过此次直播活动,带动销售香椿5000余斤,企业实现利润70000余元。  

下一步,该县将有效的整合县域网络直播资源,成立直播联盟,形成农产品网络直播销售常态化,进一步推进农产品上行,助力电商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