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行“忆党史 颂党恩 学法律 铸平安”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忆党史 颂党恩 学法律 铸平安”文艺展演活动在我县岚皋广场举行。县上领导谢荧、黄仲文、刘纯海、江贤文、邓明安、陈双、甘晓罡、张添出席活动。


文艺展演与党史、法律、法规知识问答穿插进行。由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阳光下的花朵》、小品《不忘初心》、舞蹈《鼓动天地》、朗诵《法在我心中》、歌曲《走向复兴》、小品《相亲》、独唱《红旗飘飘》、情景快板《普法路上》、舞蹈《多彩岚皋》精彩呈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党史、法律暨平安建设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踊跃抢答,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县范围营造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知法、用法积极性,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走前列、当先行,为奋力谱写岚皋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