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办到岚皋县司法局检查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16:34来源:县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岚皋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5月25日,市司法局副局长马云峰带领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办一行五人来我局检查督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及法治岚皋建设重点任务的开展情况。

在蔺河司法所,检查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随后,在县司法局召开了座谈会。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就局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及法治岚皋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督导组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和台账资料。

马云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将其与党史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要做好查纠整改工作,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消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三要进一步落实法治岚皋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对相关部门督促检查,确保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