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10:4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县政府各副县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勤学善思、学懂弄通,不断提升系统谋划、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我县1-5月经济运行及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强调要保持定力,按照“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的思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冲刺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加快工业园区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持续做大做强县域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一批产业集群。要持续推进招商引资与招工稳岗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全员上阵,加强精准对接,强化服务保障,真正让企业愿意来、员工留得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先进、勇争一流,争取在生态建设、民生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推出更多特色亮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会议、中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汇报、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岚皋县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暂行办法》《岚皋县“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