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教授到岚皋指导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16:20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7月17日-19日,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研究院院长、教授张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长安大学教授丁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郭明历一行应邀来岚,考察我县各旅游景区,指导县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安康市二级调研员滕荆康,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陪同考察。

张辉教授一行先后前往蜡烛山、岚河漂流上码头、绿地公园、游客集散中心、巴山珍稀植物园、杨家院子、南宫湖、南宫山、宏大猕猴桃园区、巴人部落、神河源、千层河、县城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县旅游资源状况和旅游发展情况,对我县生态旅游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

19日下午,我县召开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长杨义龙为张辉教授颁发岚皋旅游咨询顾问聘书,南宫山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对岚皋县情做简要介绍。张辉教授一行就实地考察情况进行反馈,分别对岚皋旅游定位、南宫山运营现状、民宿建设、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生态旅游资源、旅游项目建设、宣传营销、人才队伍以及先进企业的引进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从系统谋划、规划设计、产品打造、要素体系建设、宣传营销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长杨义龙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专家组一行能够持续关注岚皋,为岚皋旅游产业把脉定向,谋划新蓝图,开创新局面,助推岚皋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陈 阳 王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