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七批)

发布时间:2021-07-28 20:57来源:

截止2021年7月21日15时,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批交办涉及安康市生态环境信访件46件,现将第七批9件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是否

办结

备注

1

岚皋县蔺河镇蔺河电站水库周边常年有很多人垂钓,特别是双休日垂钓的人更多,投放的鱼饵影响饮用水水质安全。

岚皋县

经查,蔺河水库水源保护区范围以外存在个别垂钓人员采取用饵料“打窝子”的方式进行垂钓。经监测,该水源保护区水质符合国家规定饮用标准。

部分属实

处理情况:(1)岚皋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依据相关规定,当场暂扣4套渔具、没收饲料诱饵,对钓鱼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2)岚皋县水利局加强水质保护和文明垂钓宣传,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依法打击蔺河水库区域各种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水质安全。

已办结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康市时间:2021年7月14日-8月12日

  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915-8166809,邮政信箱:安康市第A004号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