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柑竹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路网调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30 10:50来源: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县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陕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有关规定,对柑竹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路网调整进行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示内容

(一)调整方案。此次调整将柑竹坝片区滨河路岚皋中学东侧路段道路等级由城市主干路调整为城市次干路,断面形式由3-10-3米调整为0-8-4米,即临河一侧修建4米宽人行道。

(二)调整原因。一是原规划中,柑竹坝片区东部地块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体育用地、公园绿地和商业用地,在实际建设中,该地块全部为岚皋中学用地,学校为封闭式管理,滨河路车流量大幅减小,有必要根据实际建设情况进行调整优化。二是滨河路的定位着眼于景观休闲,为居民提供活动场地,打造水系景观,原规划中滨河路为交通性主干道,设计时速为50km/小时,主要满足交通运输功能,对游人有一定交通安全事故隐患,有必要降低设计车速,缩窄车行道,控制车流量,引导车流由学府路汇入541国道更为合理安全。三是岚皋中学作为省级标准化高中,教学规模稳步扩大,预计到2025年校内学生总人数将达到3000人,但学校内部现有宿舍床位、运动场地等配套设施规模无法满足全部学生住宿及运动需求,无可用于建设宿舍楼等设施的空地,为确保教育质量,急需扩大用地。

(三)调整图纸(见附件)

1.原道路系统规划图

2.调整后道路系统规划图

3.调整后岚皋中学布局图

二、公示时间:2021年730日至2021820

三、公示地点:岚皋县政府网站、岚皋中学临滨河路

四、反馈方式

联系电话:0915-2527631

邮箱:1372728837@qq.com

联系地址:岚皋县大桥北路6号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

                    

   附件1原道路系统规划图.jpg                                            

附件2调整道路系统规划图.jpg

附件3调整后学校.jpg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