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大巡查、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5 11:04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贯彻落实好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作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要求,8月3日至8月4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迅速部署、积极组织,对重点旅游景区景点、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娱乐场所、文化场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等开展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中,检查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指南、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文旅场所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实行预约、限量、错峰、健康码、测体温、消毒记录、游客实名登记,并指导更新行程码,严控外地来岚人员,防范化解文旅领域疫情传播风险。同时,检查组一行围绕消防安全、自然灾害预防等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游客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对防火、防汛、防滑等工作也不能松懈怠慢,要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安全事故“零”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落实整改措施,夯实具体责任。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暨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