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艾叶

发布时间:2021-08-17 08:49来源:

艾草是多年生草本,菊科,艾属。《本草纲目》记载:艾以叶入药,性温、味苦、无毒、纯阳之性、通十二经、具回阳、理气血、逐湿寒、止血安胎等功效。古人用灸法预防疾病,延年益寿,在我国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日本人须藤作等做过的灸法抗癌研究,还表明艾灸可以使皮肤组织中潜在的抗癌作用得到活化,起到治癌抗癌的作用。现代研究发现,地球上的植物叶子的脉络惟有艾叶最均匀,艾草用作灸的原料最为适宜。艾火的温热刺激能直达深部,经久不消,使人发生畅快之感。若以普通火热,则只觉表层灼痛,而无温煦散寒之作用。灸法能使衰弱之机能旺盛,也能使亢进之功能得到抑制。虚寒者能补,郁结者能散,有病者能治,无病者灸之可以健身延年。

主要“中国红”色彩为主色调,以传统的“艾叶”民俗文化为基础,将“艾叶”可趋利避邪和给人带来好运吉祥的灵性融入到品牌之中,希望能给人们以“百年艾叶 — 避邪、百年爱也 — 爱情、百年爱业 — 事业”的好运人生!



负责人:吴词莲        联系电话:13509151929

地址:岚皋县城关镇陈家沟妇女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