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0来源:岚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岚皋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以安农函[2021] 146 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岚皋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岚皋县城关镇竹林村、四坪社区、万家村、爱国村;滔河镇葵花村、车坪村;孟石岭镇丰坪村、前进村;南宫山镇天池村;佐龙镇长春村、佐龙村、双喜村;民主镇国庆村、马安村;石门镇芙蓉村,共涉及7 个镇15 个村(社区)。

2.2工程规模:为土地平整302.4 亩、土壤改良27400 亩、塘堰(坝) 2 座、小型拦河坝5 座、小型集雨设施12 座、衬砌明渠(沟) 1.969 公里、渠系建筑物43 个、微灌(高效节水灌溉措施)1069.1 亩、配套水泵2 台、硬化道路15.077 公里、其他田间道路5.723 公里、浆砌石挡墙416 米、岸坡防护工程1518 米。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岚皋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图纸设计、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招标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 结合项目实际,将相邻或相近的村组分别划分为施工标段组织实施。工程划分为一个监理标段、七个施工标段。

施工Ⅰ标段: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蓄水池,田间道路,加固农田水毁防护河堤;衬砌排水渠道;涉及孟石岭镇丰坪村、前进村2 个村。概算投资392.76 万元。

施工Ⅱ标段: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农桥,新建蓄水池,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排水渠,田间道路;涉及南宫山镇天池村、滔河镇葵花村2 个村。概算投资435.43 万。

施工Ⅲ标段:建设内容为新建拦水坝,输水管道,蓄水池,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田间道路;涉及滔河镇车坪村、城关镇竹林村2 个村。概算投资384.25 万。

施工Ⅳ标段: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引水管道,蓄水池,排水渠,测土培肥,田间道路;涉及城关镇的四坪社区、爱国村2 个村。概算投资554.47 万。

施工Ⅴ标段:建设内容为拦水坝,输水管道,蓄水池,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田间道路农田防护河堤;涉及城关镇的万家村、石门镇芙蓉村2 个村。概算投资462.24 万。

施工Ⅵ标段: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拦水坝,蓄水池,输水管道,水肥一体化,田间道路,农桥,修护堰塘;涉及佐龙镇的长春村、佐龙村、双喜村3 个村。概算投资472.09 万。

施工Ⅶ标段: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引水管道,蓄水池,排水渠,输水管道,水肥一体化,堰塘,田间道路;涉及民主镇的国庆村、马安村2 个村。概算投资560.12 万。

监理标段:主要内容为岚皋县2021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要求:施工-Ⅶ标段的投标申请人均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财务状况良好。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

3.2监理标段要求:监理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财务状况良好。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质量安全事故,且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不超过三个(含本项目)。

3.3凡参与本次投标的企业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企业资质信息、从业人员、良好行为(获奖)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均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每个投标人只允许对其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1 9 13日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公示公告栏招标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不接受现场登记及招标文件售卖,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5. 招标文件、质疑、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的获取方式

1)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清单及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岚皋县政府网上发布,投标人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质疑方式:投标人欲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匿名方式将质疑函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2163509530@qq.com。

3)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本项目的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请关注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

4)提示:自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投标人应关注岚皋县政府网,及时获取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有关信息,自行下载及查看相应内容,不论投标人查看与否,均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岚皋县政府网站》、《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7.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009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人: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址:岚皋县文化广场4号楼

人:张学明

  话:0915-2521905

代理机构: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竹园巷118号2楼

人:朱侠    

话:0915-3160118

 

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13

 岚皋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