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21年度佐龙镇良好水体保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0来源:岚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岚皋县2021年度佐龙镇良好水体保护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2021年度佐龙镇良好水体保护项目已通过安环函[2021]17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岚皋县佐龙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岚皋县佐龙镇马宗村、蜡烛村

2.2工程规模:污水处理工程:佐龙镇马宗村新建一座设计处理水量为30m³/d的污水站,佐龙镇蜡烛村新建一座设计处理水量为100m³/d的污水站,共计2个污水站点,总处理水量130.00m³/d;配套污水处理工程:管道铺设共计8130.00m,污水提升泵站4座。

2.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岚皋县2021年度佐龙镇良好水体保护项目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清单全部内容的施工。

2.5项目概算价:工程建安费469.1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及项目经理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

3.2投标人资信、财务状况良好,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按无效标书处理。

4.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91409:00时起至2021年91817:00时起登录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招标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0119时00分,请将文件上传至《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

具体要求详见投标文件的规定。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上发布。
7. 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011 上午9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并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逾期送达处理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岚皋县佐龙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岚皋县佐龙镇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建民办事处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

  联系人:崔伟                  联系人:周鲜

    话:13891549868             话:13649156261

 

 

岚皋县佐龙镇人民政府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