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红叶旅游季活动积极筹备中

发布时间:2021-09-24 09:40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迎接安岚高速通车后的第一个国庆长假,营造浓厚的旅游宣传氛围,9月23日,岚皋县召开巴山画廊·醉美红叶”岚皋红叶旅游季启动仪式活动筹备会。

会上,县文旅广电局就岚皋红叶旅游季启动仪式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各相关部门人员就活动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围绕旅游工作大局,立足各自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强化协作,着重从道路交通保畅、宣传氛围营造、新冠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做实做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效果明显。

据了解,2021年安康金秋旅游季暨“巴山画廊·醉美红叶”岚皋红叶旅游季启动仪式活动将于9月27日上午10:30举行,现场进行摄影作品展、土特产展销及网红直播带货,各景区记者连线推介,全方位、线上线下宣传岚皋美景美食、人文特色,以提升岚皋旅游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