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南宫山景区北线服务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招标代理选取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7来源:岚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岚皋县南宫山景区北线服务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招标代理选取公告

项目名称

岚皋县南宫山景区北线服务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项目标号

2021招-18

竞价类型

择优选取

资质要求

工程造价咨询

联系人

谢女士

联系方式

0915-2517830

服务类型

工程招标代理

有关要求

1、本项目拟派人员不少于4人(其中三名代理人员与一名造价中级资质人员),拟派代理人员需与后期开标时人员一致;拟派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及身份证(扫描件),如属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扫描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代理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需提供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公章(扫描件)。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声明。
3、项目现场开标时需提供上述要求的拟派代理人员身份证原件予以查验核实。
4、限价:参照招标代理服务费标准下浮20%。

服务内容

1、项目要求:完成施工招标及施工监理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包括编制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最高限价、组织发标、答疑、开标、评标、定标、签发中标通知书、提交招标资料汇编等。
2、项目概况:岚皋县南宫山景区北线服务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约3500万元。

报名方式

上述要求中所需提供的报名资料均加盖公章后以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参与报名(383681023@qq.com)

报名开始时间

2021/10/8

报名结束时间

2021/10/10

选取开始时间

2021/10/11 9:00

选取截止时间

2021/10/11 17:00

附件

招标代理服务报名表、法人授权委托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声明

岚皋县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报名表.docx

法人授权委托书.docx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声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