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岚皋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转移支付农技体系改革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17:50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县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根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中央转移支付项目(农业绿色发展与技术服务等)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农计财〔2021〕19号),现将农技体系改革项目计划60万元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明确建设内容和绩效目标,务必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报市农业农村局审核备案。要按照方案内容加快组织实施,切实搞好推广体系改革创新、推广星级服务创新、示范平台展示、示范主体培育、推广服务信息化、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等各项工作。务必于2021年12月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完善档案资料,并按照《陕西省农业财政专项项目管理办法》(陕农发〔2019〕104号)第三十四条的规定申请验收。

二要规范资金使用。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材料、农资、小型仪器设备等技术物化投入品的购置补助,推广服务、技术咨询等服务补助,以及与技术推广相关的其他支出。要严格执行公示公告、政府采购等农业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专账管理,专款专用。

三要强化绩效管理。要认真落实绩效目标,规范实施,务必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项目建设总结和绩效评价报告报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财政局。

附件:1、2021年度中央专业支付项目绩效目标表.doc



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岚皋县财政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