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岚皋中学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 15:54来源:

根据《2021年岚皋中学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公告》规定,现就本次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岚皋中学紧缺学科教师岗位,且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面试开始时间8:00(须提前30分钟入场),不分上下半场。

2.面试地点:岚皋县岚皋中学

面试地址:岚皋县城关镇甘竹坝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用讲微型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满分为100分。

讲课所用教材为岚皋中学现行使用教材,心理健康课使用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出版的《心理健康教育》(高中一年级全一册)。

具体讲课内容由参加面试人员抽取报考学科课题签确定,面试人员不带教材、教学参考书等资料。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在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面试人员面试成绩。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在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下午2:00--6:00,到岚皋县人社局三楼307室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

3.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不能提供证件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4.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请相关考生认真熟知《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并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应聘人员须知》。

联系电话:2529108


附:1.2021年岚皋中学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面试人员名单.pdf

2. 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doc

3. 面试应聘人员须知.doc



2021年岚皋中学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