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供地 规划条件论证报告》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5 16:12来源: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按照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全省范围内批而未供和闲置建设用地,逐宗调查形成存量台账,分析症结制定对策措施,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集中开展摸排处置行动。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省、市关于加快推进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要求,全力开展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对因部分批而未供土地无详细规划,无法出具规划条件,导致土地长时间闲置,造成土地资源浪费的问题,创新办法,采取有效措施,编制了《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供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 从合法、合规、合理等方面对方案涉及到的地块进行综合指标论证,于2021 年7 月14日召开专家评审会并通过该论证报告。

为广泛征求相关权益人的意见,现按程序进行批前公示,相关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出意见,视为认同,不再受理。

一、公示内容

此次此次论证方案共计11 个地块,涉及地区为城关镇、石门镇、南宫山镇、官元镇、民主镇、四季镇、孟石岭镇、民主镇、蔺河镇相关村庄。现状用地已全部征收为国有建设用地,具备开发建设的基础条件。

1. 《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供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内容汇总表(见附件)

2. 《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供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公示版(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2021年8月5日至2021年8月30日

三、公示地点:岚皋县政府网站

四、反馈方式

联系电话:0915-2527631

邮箱:1372728837@qq.com

联系地址:岚皋县大桥北路6号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


附件1: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供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公示版8.5.pdf

附件2: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供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内容汇总表公示版8.5.pdf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