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来岚考察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21-10-13 16:15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10月12日至13日,中国旅游集团--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风景公司”)副总经理韩小虎来我县考察旅游产业。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宫山、蜡烛山、巴山大草原(原神河源)等景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唐直平在简要介绍了县域旅游资源、全域旅游规划、交通条件以及招商引资环境等情况后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尽早达成合作共识,确定合作模式,依托中旅风景公司的专业优势和品牌效应,充分发挥好岚皋独特的资源优势,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韩小虎表示,岚皋县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有较大的发展潜力空间,希望能与岚皋县携手努力,加快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宣传营销等方面的合作,力争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据悉,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专注于景区运营管理和咨询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构建旅游全产业链渠道平台,目前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综合运营商。(图文/通讯员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