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官元九年制学校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7:05来源:岚皋县卫健局

3月22日下午,岚皋县官元九年制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有序走上集镇街头、社区巷里,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当天,春光明媚,鸟语花香。400余名师生高举志愿服务旗帜,扛上铁锹、拿上扫把、带上垃圾收集袋等清理工具,扫枯叶、铲碎石、捡废纸杂物,重点是对集镇街道、观光路、河渠、移民安置区等区域进行了垃圾清扫。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和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师生们的共同劳动也博得了过往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悉,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三月以来,该校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通过QQ、微信等渠道,发布《学雷锋倡议书》,传播正能量;以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大讨论、“弘扬雷锋精神,爱与奉献同行”签名承诺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学习雷锋活动热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