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成调研指导未开工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在调研指导未开工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时指出:要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尚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彬参加调研。

周康成先后来到县城消防设施完善工程项目、县城供水设施改扩建及智慧供水建设项目、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太阳梁森林公园综合开发项目、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周康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就是发展的理念,围绕项目、服务项目、保障项目,聚精会神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施策、精准推进,对未开工和滞后的项目要逐一分析原因、梳理问题、破解难题、逐个击破,力争加快建设,不断提高开工率,确保投资量。在建设过程中要统筹科学谋划,避免重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围绕群众生活需求,加快推进城镇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真正让老百姓从城市建设中受益。

调研中,周康成还来到堰溪西路北段滑坡点施工现场查看治理进展,他要求:务必要保证受滑坡灾害威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已撤离群众全力做好安置工作,在危险未排除前不得返回。要加快工程治理进度,化解施工难题,保障工程质量,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图文/记者  但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