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9来源:疾控中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岚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下午14时伊始,受邀的离退休干部们纷纷来到了县疾控中心。首先,中心副主任李宗清同志带领老同志们到各个科室参观,老同志们欣慰感叹道: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县疾控中心在软件、硬件设施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他们觉得很满足、很骄傲、很幸福!


随后,县疾控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会上,主任汪华山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鼓励老同志做参与构建新岚皋的时代老人。其次,副主任李宗清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县疾控中心的人员编制、业务发展、工作进展、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征求退休同志对于县疾控中心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退休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县疾控中心的职工干部们表示从中深受启发和鼓舞。最后,县疾控中心领导同志们为离退休干部发放纪念品、建立微信群、集体合影留念,并来到县医院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娄道祥。为老同志们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党的关怀,县疾控中心的职工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担负起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