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我们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1-10-14 19:50来源:岚皋县中心敬老院

秋菊金黄,丹桂飘香。重阳节到来之际,岚皋县中心敬老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以“感党恩、重孝道”为主题的一系列关爱老人活动。


重阳登高是老人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既能让老人亲密接触大自然,焕发舒畅快乐的心情,又能活动筋骨、锻炼身体。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与老年人共同欢庆节日,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岚皋县交警大队到院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弘扬了“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供养人员的安全觉悟。

爱心企业岚河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行20人为老人送来了大米、食油、食品和饮料等慰问品,他们与老人联欢,充分发扬了“孝道”文化,彰显了文明新风,将温暖与爱心送到了老人们的身边。

“我们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到敬老院通过办实事、做好事给我们送温暖,我们在这里过得很幸福、很快乐!”敬老院的供养人员高兴地说道。(张本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