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住建局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08:20来源:县住建局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10月15日,岚皋县住建局举行“颂读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革命诗歌朗诵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经典、铭记历史,砥砺初心使命,并在其中汲取优良的精神力量。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五位同志朗诵毛主席经典诗词,带领大家回溯伟人艰苦卓绝的革命峥嵘岁月;征收办带来的《党旗颂》和《有一首歌》以及建管股的《读中国》,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物交所四人组朗诵《相约第一个百年春天》,歌颂红船百年初心,展望新时代新征程。……一首首红色经典,字句铿锵,使在场人员热血澎湃,感慨万分。最后,大家集体朗诵了习近平关于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凝聚住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热忱。

诵读结束后,该局总工程师包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家能充分利用这次活动,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爱国热情,激发实干精神。希望同志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爱国爱党的优良传统与住建工作结合起来,发扬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胜利。(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