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陕西师范大学到天坪村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5来源:四季镇

10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师生30余人到四季镇开展调研指导。

师生一行先后到乡愁馆、非遗作坊小院进行参观,就景区发展现状、科学管理和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调研。随后,在天坪村活动室同村“两委”开展“党建引领成果巩固 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双方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双方精准帮扶、紧密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陕西师范大学派遣各类社会科学人才到四季镇开展学术指导多达5次,培养非遗文化技术人才1名,援助非遗文化设备1套,价值40余万;创立“红烛励学基金”,帮助22名学生圆梦大学;指导建成神仙树产业园区500亩,非遗作坊小院1处。“陕西师范大学和天坪村的深度合作,是“三联共建”工作机制彰显优势、取得实效的成果。我们将借助学校在高新技术、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在产业、项目、规划等方面深入共建。”四季镇党委书记谢承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