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2021年电子商务“短视频直播”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8来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为推动岚皋电商产业发展,培养一批专业的新媒体电商人才,从而运用新媒体工具对岚皋旅游、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助力乡村振兴。10月18日,为期5天的“短视频+直播”培训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培训前,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对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以及本次培训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度。近年来,我县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员们积极转变观念,接受并认真钻研“掌上致富路”,只要肯学习、肯钻研,就一定会有收获。二是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孵化出一批优秀的本土电商人才,以点带面,培养一支能够熟练掌握运用电商渠道促进农特产品销售的岚皋人才队伍。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电商职业技能,增强学员们的自主创业、就业能力。

此次培训请到了西安邮电大学老师、西安直播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商务部认定资深培训讲师赵宁和中国科学研究院电子商务高级讲师邓紫瑶前来为学员进行授课。课程将从建立新媒体思维、抖音底层逻辑、爆款账号打造、实操拍摄+剪辑、开店及挂小黄车流程、直播基础、短视频带货及直播带货(实操)等方面让学员快速掌握电子商务实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