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荧到官元镇陈耳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9:19来源:官元镇

10月19日,县政协主席谢荧到官元镇陈耳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谢荧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包挂户、省级运动员刘学润,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后评估准备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谢荧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对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要求,突出后评估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巩固衔接工作成效等重点,落实落细过渡期各项政策举措,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把握工作重点,逐项对照后评估各项内容,做好全面摸排、收入测算、信息采集、驻村帮扶、查漏补缺、资料收集、入户访谈等工作,聚焦短板弱项和任务欠账抓好排查整改,细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驻村管理,坚决克服松懈应付和麻痹侥幸思想,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到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高效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