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医保局:切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0来源:岚皋县医疗保障局

 “巡察不是一阵风,巡察整改工作也不可能是一蹴而就,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做好巩固提升、长期坚持,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在10月21日的专题汇报会上,岚皋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林着重强调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推动巡察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落到实处。岚皋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在认真听取各股室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唐晓林同志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同时针对整改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识上再提高。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盘点销号。二要行动上更坚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刻刻把巡察整改落实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三要统筹兼顾,巩固和深化已取得的成果。把巡察整改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市医保局“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主题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岚皋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紧盯领责、履责、追责等环节,采取督查督导、约谈问责等举措,深化整改结果运用,认真写好巡察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为打造人民群众有温度的医保队伍提供铁的纪律保障。(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