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住建局:联合执法拆地锁,清杂物还“位”于民

发布时间:2021-10-22 17:28来源:县住建局

近日,为推进城区精细化管理,维护城区居民公平享有公共资源的合法权益,岚皋县住建局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联合岚皋县交警执法大队对县城重点路段违规安装地锁、堆放杂物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大队提前对城区重点路段私装地锁、堆放杂物现象展开细致摸排,摸排同时对周边居民商户细致讲述私装地锁、私堆杂物对公共资源产生的浪费以及对来往路人车辆潜存的危害,获得了居民和商户的一致认同和好评。随后,联合执法队调来车辆和拆除工具,对私自安装的地锁进行强行拆除并恢复地面原貌,对于私自堆放的杂物进行暂扣了处理。

据了解,截至目前,柳提路等路段地锁杂物已经全部清除,累计暂扣堆放物9件,拆除地锁13处。下一步,联合执法队还将加强巡查,定期查看。同时强化宣传、加大管控力度,扩大整治成果,还广大居民一片安全有效的道路交通环境。(田泗龙  李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