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到城关镇、四季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3 08:2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到城关镇、四季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伍玉兰一同督导。



魏小林一行先后前往县城肖家坝新冠疫苗接种点、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四季镇疫情防控检测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魏小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盯紧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院防感染”措施,全面加强镇村(社区)来岚返岚人员排查,强化聚集性活动管控和规范,做好集中、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精准组织4月30日前完成两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的人群进行加强免疫,同步推进3-11岁人群接种准备和12岁以上人群的接种工作。要持续做好各类涉疫数据的排查、管理和报告,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优化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图文/记者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