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教师代表队在安康市第一届义务教育阶段体育 教师暨兼职教练员基本功大赛上喜获双丰收

发布时间:2021-06-01 11:18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5月28日,安康市第一届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师暨兼职教练员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全市共有17支代表队200余名专职体育教师参加比赛。岚皋县教师代表队参赛并斩获双项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康市教体局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有关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切实提高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体育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

比赛分技能展示和理论测试两大部分,整个赛事按照个人专业素养展示和现场教学设计课、上课、评课等程序依次进行。

岚皋县教体科技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创意编排,科学训练,精选6名体育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个人自选项目比赛中,参赛教师不负众望,将前三名收入囊中,最终获得了初中组和小学组双项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