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产业协会来岚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0 10:1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孙世福一行来岚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分别参加调研。

孙世福一行来到岚皋富岚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季镇杨家院子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为岚皋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会长单位)、安康金德利文化创意产业公司(理事单位)、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会员单位)、岚皋县时代影城文化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岚皋富岚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会员单位)授牌。孙世福对我县的文化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为岚皋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魏小林对市文化产业协会关心、指导、支持我县文化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重视文化产业建设,深入挖掘岚皋地方特色文化资源,打造有人文底蕴、有地域特色的文化产业。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文化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促进社区工厂、相关产业链联动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要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强化系统谋划、前瞻布局,着力打造一批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做大做响文化旅游品牌,助推县域经济加速高质量发展。(图文/记者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