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第一批直达就业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4 16:09来源:县财政局

县人社局:

根据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第一批直达就业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安财社〔2021〕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第一批直达就业补助资金1666万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1542万元,省级安排资金124万。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

二、支出请列“2080799-其他就业补助支出”科目,支出经济分类请列“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科目。

三、2121年度第一批补助资金按照去年总额的一定比例预拨并已报财政部备案,第二批资金主要根据实名制动态就业服务工作推进情况等测算分配。

请统筹安排,专款专用,对照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填报,加强绩效监控,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