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4 14:32来源:岚皋县卫生健康局

按照《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公告》和安康市人社局、安康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后续工作的通知》(安卫函〔2021〕228号)及《岚皋县2021年度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现将岚皋县2021年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考试公告如下:

一、考试形式

岚皋县2021年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共计15名。依据我县实施方案,应聘人数超过岗位招聘计划人数(共计9人),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岗位详见下表:

二、面试范围及时间地点  

   岗位

专业

岗位代码

岗位设置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

影像技师

医学影像技术

21091210

1

3

 中药师

中药学

21091204

2

4

中医医师

中医学

21091203

1

2

1.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计分方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2.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1日,下午2:30(须提前30分钟入场)。

3.面试地点:岚皋县卫生健康局

4.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5.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6.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7.在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应聘人员可登录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县卫健局、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体检安排在三级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2日内申请复检。考察工作由县卫健局、人社局共同组织,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县卫健局、人社局报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审核后统一在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市人社局签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服务期内,其他单位不得以借调等任何方式将其借出或调离。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和服务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县人社局、卫健局及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县纪委监委的监督。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考试、考核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真实有效。对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提前注册好“健康码”、“行程码”,以备考试前现场查验。

2.应聘人员进入考场到离开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核实身份证件时需摘下口罩。

3.考试前近14天从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发生疫情市(区)来岚返岚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除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外,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点。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咨询电话: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5-2529108

岚皋县卫生健康局:0915-2522458

(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附件:1.岚皋县2021年定向招聘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医学类本科生面试人员名单.xls             

          2.应聘人员面试须知.doc






岚皋县卫生健康局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