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来岚皋调研督导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20:00来源:岚皋县林业局

11月4日,市林业局一级调研员陈晓虎一行来岚皋调研督查林业重点工作,县林业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督查组在大道河镇,听取了镇政府林长制工作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护林员及镇主导产业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林长制办公室、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网格化管理等林长制工作。并到拟申报的“市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查看了柑橘深加工、果酒酿造等生产线、展厅和柑橘园区,鼓励企业要在搞好基地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深加工,提高附加值,争创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陈晓虎对岚皋在全市率先开展林长制工作和网格化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大道河镇牵头签订我市首个跨三县区三乡镇绿色崛起协同发展协议的创新作法给予赞扬。同时指出:今后,林业工作要以林长制为统领,扎实搞好林业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郭永和 刘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