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农商银行:银医联动推出岚皋县医院微信小程序

发布时间:2021-11-05 11:41来源:岚皋农商银行

11月5日,伴随着第一笔线上挂号费用成功支付,标志着岚皋农商银行为岚皋县医院量身打造的“智慧掌上医疗”项目圆满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岚皋农商银行将居民电子健康卡业务融入“智慧掌上医疗”项目中,不仅可以为患者提供包含线上挂号、线上缴费、检查报告查看、费用清单查询、住院充值、就医记录查询、楼层导诊、名医专家介绍等线上服务,还可以为全县居民提供居民电子健康卡申领通道,居民个人就诊卡、计划免疫卡、妇幼保健卡等多卡融合为一卡,实现全国跨区域、跨机构一卡通用。

该程序正式上线后,患者可以通过“岚皋县医院”微信小程序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将有效解决患者挂号排长队、就诊排长队、缴费排长队等问题,提供了更好的就医体验,也减轻了医院收费窗口的业务压力,同时还避免了患者扎推聚集,切实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近年来,岚皋农商银行先后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构建改善民生相关的金融场景服务,先后为该岚皋县中医医院、兴皋医院提供线上支付结算服务,此次“智慧掌上医疗”项目,只是该行践行初心担使命、心系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文/王林霞 刘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