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河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团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7 10:38来源:滔河镇

11月5日,滔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团第三次联席会议,通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后评估准备、农业产业、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滔河镇有效衔接工作团团长刘妮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妮娜强调,要提高站位,深挖思想认识上的问题,全面提升紧张程度,从上到下紧起来、严起来,在精神和作风上做好保障,确保每一项任务落细、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对反馈的问题自觉认领、对照自查,逐条研究分析、列出清单,逐条制定措施,明确责任到人头、到时限、到标准,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落实“三联”机制,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乡村振兴上来。要强化管理,镇党委、选派单位和工作队长要履行管理主体责任,及时跟踪指导,强化日常管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考勤等制度,强化驻村人员工作生活保障。要严肃纪律,驻村干部、帮扶干部要履行各自职责,做到人在心也在、帮扶倾情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肃的纪律,有力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滔河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扎实做好“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安全生产、反诈骗宣传、河道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