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镇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08:42来源:民主镇

11月10日,民主镇人民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镇村干部,“四支队伍”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帮扶干部、公益岗人员、在家党员积极响应参加。

此次环境整治清扫了各村(社区)道路、院落,并对乱搭乱堆的棚房建筑、柴堆和农具等进行了清理,对各取水口、蓄水池进行了清洗消毒,重点解决了各村(社区)的卫生死角问题。活动中,参与者们或携手合作、或独当一面,热情高涨的挥动扫帚、搬运重物,并发动群众自觉做好生活环境的清洁打扫。党员干部领责任、争先锋,充分发挥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群众变被动为主动,积极配合各项清理工作,“党群齐心、众志成城”,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充分体现了美丽家园的精神内涵。

民主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好日常环境卫生的维护,定期组织清理死角,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村(社区)日常工作和镇纪委督查范围,持续用力,让保持文明卫生的观念扎根全镇人民心中,把活动的成果切实变为民主镇今后人居环境的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