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暨“两个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4:30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顺利完成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杨家院子省级度假区创建目标,11月10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暨“两个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求是》杂志发表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巩固衔接工作视频会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督查情况和省文旅厅对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杨家院子省级度假区验收反馈意见情况,并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两个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杨家院子省级度假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针对省文旅厅对我县“两个创建”所提出的反馈问题,形成“双单”制,全面排查整改,对照对标、立即立改、补齐短板弱项,并按照相关制度严格进行督查督导,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到重点工作及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要坚持以“问题、结果、目标”三导向,全面审视和解决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及“两个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二要树立“高站位、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树立全局观念,筹备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确保2021年目标责任考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