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元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08:18来源:官元镇

11月15日,官元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守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其他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全体镇村干部、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入村组院落、生产车间、搬迁安置点和田间地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广泛地宣传宣讲,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做到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