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医保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6 11:21来源:岚皋县医保局

11月16日,岚皋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系列解读》等,并就如何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各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依次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当先锋、作表率,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各项工作融会贯通、统筹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及县域内两定机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分层次、全覆盖持续开展宣传学习。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市医保局“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主题实践活动充分结合起来,自觉争当排头雁,带头学习、精学深悟、胸怀全局、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真正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拿在手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医保工作新局面。(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