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1:32来源:岚皋县林业局

11月16日,县林业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从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系统的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统筹兼顾,切实做好林业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导,扎实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林业工作的顺利实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通讯员:郑富民 刘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