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凛冬送暖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21 10:10来源:孟石岭镇

11月20日,县慈善协会到孟石岭镇进家入户为因病、因残、因灾的10户困难群众送去共计2万元的救助资金。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主要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关怀和热心帮助下,勇敢战胜困难,好好生活。

甘光全是九台村的村民,两个孩子上学,母亲早逝,父亲甘月银患有痴呆症,且常年疾病缠身,一家老小的吃穿住用都压在这个汉子的肩膀上。在他接过救助资金的那一刹那,热泪盈眶,“这几年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我们的生活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感谢你们随时操心着我们的生活,我一定会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

近年来,孟石岭镇除了积极和慈善协会等单位对接争取资金,还充分发挥临时救助和冬春救助作用,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广泛动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积极对接镇卫生院,为老年人群提供免费体检……脚步不歇,帮扶不止,孟石岭镇会进一步探索帮扶路径,为更多的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实现全面小康不落一人。

图文/通讯员 杨倩 陈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