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岚皋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1 22:0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2021年岚皋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各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认识,把“后评估”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高度警觉警醒,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时刻绷紧神经,全身心投入到“后评估”工作当中。要加快补短强弱,精准对标省级“后评估”评分细则,深入查找本行业、本辖区存在的问题,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所有问题尽快清仓见底。要强化分工协作,按照“县级统筹、分级负责、县镇村联动”的原则,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形成同心同向、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分工职责,自觉主动认领任务,落实专人负责到底,强化流程管理,县级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作战,加强调度研判,督导责任落实确保本次“后评估”取得好成绩。

会议审定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岚皋县 2021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2 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会议强调,要紧扣全省考核指标体系、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和县情实际,合理设定2022年度主要经济指标,主动认领自身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立“跳起来摘桃子”的思想,尽快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新项目,进一步充实完善2022年度重点项目计划,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21 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审定了《岚皋县 2021 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2 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岚皋县 2021 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岚皋县“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