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2021年11月24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4 17:46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1月30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2529880     

传真:0915-2529883

邮箱:lgxhbjglg@163.com

通讯地址:岚皋县城关镇堰溪西路

邮编:725400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秦巴米酒酿造项目   

岚皋县石门镇铁佛社区

岚皋县秦巴米酒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汉中市环境工程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租赁岚皋县光辉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原有场地,占地面积4800m2,总建筑面积3500m2(其中生产车间2000m2、办公楼1500m2),建设米酒加工生产线1条,年生产规模为150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前处理车间、摊晾区、调配间、发酵车间、蒸馏车间、洗瓶间、灌装间、外包车间、原料库、成品库等主体和储运工程,锅炉房(电锅炉)、纯水制备间、酒糟暂存间、化验室等辅助工程,购置相关设施设备,配套建设废水、废气、噪声和固废治理等环保工程。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0万元、占总投资4%。

 

岚皋县秦巴米酒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秦巴米酒酿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全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