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交警:华小平深入疫情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7来源:县交警大队

11月23日,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华小平一行到安岚高速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辅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勤务安排、值守、自身安全防护、用餐和休息等情况,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付出的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一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继续发扬不畏辛劳、坚守一线的作风,发挥职能作用,严守卡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华小平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立足公安交管工作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交警力量。二要严守工作岗位,强化路面管控,在全力配合好疫情防控卡点工作的同时严查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进一步加大涉牌涉证、酒驾、醉驾、一盔一带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不断提高执法威慑力,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全力拧紧交通安全的“安全阀”。三要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杜绝简单执法、粗暴执法,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交通安全宣传和便民救助工作,有效引导社会舆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实际行动展示公安交警良好形象。(通讯员:翁玲 、宋家珍、温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