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岚皋交警疫情防控力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3来源:县交警大队

 自11月6日起,气温骤降,岚皋辖区一夜北风寒,部分路段更是迎来雨雪天气,在疫情和雪情面前,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严格防控,逐车逐人严密排查,保障道路畅通、疫情防控“双安全”。

为防止因下雪天造成车辆打滑、刮擦和发生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加大对辖区出入口疫情检查点、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在配合相关部门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登记、劝返的同时,认真履行公安交管职能,同步排查车辆可能存在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提示驾驶人冰雪天气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寒风呼啸,岚皋交警始终彻夜值守在疫情防控检测点,即使身体被寒气渗透仍然尽职尽责指挥过往车辆,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

(通讯员:翁玲 、宋家珍、周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