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出行岚皋交警贴心护送 孩子们纷纷送上爱的抱抱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2来源:县交警大队

11月28日,岚皋县幼儿园组织小朋友走进县消防大队开展参观体验活动,由于幼儿园与消防大队距离较远,需要穿过主干道大桥路、神田路,车流量较大,存在诸多安全问题。为确保此次出行期间交通安全,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与幼儿园联系沟通,掌握孩子们此次出行时间、路线、人数等情况,派出警力一路徒步护送,在各个重点路口路段维护交通秩序,指挥车辆耐心等待,有序通过,全力为师生打造“出行绿色通道”。同时边走边教孩子们认识交通信号灯,叮嘱安全过马路及乘车的注意事项,增加孩子们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在执勤民警的全程护送和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顺利到达活动场所。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小朋友又在执勤民警的护送下,安全返回幼儿园。临走时孩子们将民警围住纷纷求抱抱,还送上落叶等礼物,用童真的爱感谢民警的守护。岚皋交警用行动深入诠释了“护学岗”内涵,强化警校联动机制,受到老师和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翁玲 、宋家珍、边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