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农商银行:科技创新赋能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7来源:岚皋农商银行

岚皋农商银行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道路上积极探索金融新路径,围绕数字化转型、普惠金融延伸、信贷产品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提升客户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度。

村口便利店助力产业链

滔河镇的老王是一位长期从事农副产品种植、收购及销售的新型产业工人,自从他家门口的商店,挂上了“金融e站”的牌子,安装了助农E终端,老王再也不必步行赶往集市办理金融业务,他说“这是农商银行设立的金融便利店,放心、方便”。截至目前,该行已在全县12镇设立121个“金融e站”,配齐助农E终端设备,今年已累计办理23.92万笔业务,交易金额达13.9亿元。

贴心服务助力生活安全感

社保是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重点之一,长期在昆山务工的刘女士一家5口人的缴纳问题在最近得到了轻松解决。该行开通助农E终端、手机银行、ATM、柜面缴费4大渠道,刘女士通过手机银行仅4步,远在昆山就完成了自助缴费,“社保缴费太方便,人在外地也不愁”,本地参保群众无需排队即可轻松缴纳。2021年社保缴费工作通过该行4大渠道已累计缴费1683.47万元,为69169人提供了便利金融服务。

自助贷款助力事业成就感

蔺河镇黄老板是当地的能人大户,长期从事个体经营。自该行推出“秦V贷”线上贷款产品,黄老板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了50万元“秦V贷”纯线上信用贷款,做生意的间隙周转资金就已到账,目前已有4781名客户通过该行各类线上信贷产品自助授信3.5亿元。

后期,该行将持续提升数字化转型质效,积极运用科技力量赋能金融新产品,优化传统金融服务模式,以数字化转型新路径助力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温度,让金融成果真正惠及到乡镇村组每个角落。